今天CHASER MV剛出來

身為欄杆粉絲的CAMEL立馬去WOOLIM水管看MV

結果不看則已一看則驚為天人

因為金L在裡面太好截圖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動圖會更促咪一點的

 

추격자

基本上我覺得這支mv依然讓我很喜歡

這首歌聽第二次就會中毒

聽第一次中毒的大概是paradise?!或者是be mine吧

而且這首歌讓我很想下載1080P高清來好好截圖

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吧(敷衍)

如果有空的話是會真的截的XDDDD

然後前面金L翻車那段整個戳8 (23)  中我笑點

雖然我無法得知翻車的用意

但我認為WOOLIM大概是想表達追緝者想追別人卻追到自己翻車吧?!

抑或者被追緝者被追到翻車?

好吧~就直接承認敝人只是一介目光短淺的愚婦吧  只能想到這兩個8 (21)

BTW如果真的翻車臉可能真得會這麼猙獰吧

雖然親辜C氏說這純脆只是因為金L演技過剩

但身為金明洙的FANS我要利用我的大腦為這件事做最好的自動修正  

修正VER.

在車裡面360度旋轉 

臉是真的會這麼猙獰啦 

也因為這樣

所以才要找金L門面嘛~~~~~~~

絕對不是因為演技過剩才會如此GAG的!!!!!!!!!!

不過這樣金明洙帥氣露面的扣打就被用光了tn_苦惱的煙狂

BTW一下1:20金聖圭貌似要拿金明洙的第二顆鈕釦(?)那邊

可以告訴我一下用意嗎?

是想呼應一下最近畢業季嗎?

不過要拿不是應該要拿南優鉉先生嘛??

金L的第二顆早就被李成烈訂走了啊!!!!!!!!!!

嘖嘖嘖畢業季的少女順圭讓人真捉不住頭緒啊

1:35秒那邊也是

張東雨騎著重機拿著棍棒打電燈整個讓我笑趴在電腦桌上

整個就像是日本暴走族(重型機車競速社團)少年會有的行為

不過親辜C氏又說這純粹是選角問題

如果是南先生就可以表達出那種奇妙的意境了  

但如果是張東雨就只是本田暴走模式化的張東雨8 (14)   

不過翹孤輪是真的還滿厲害的啦

每個少年仔都有一個翹孤輪的夢啊~~~~~~~~~tn_高處不勝寒  

BTW李成烈先生金毛騎機車是真的還滿帥的啦

不過要怎麼騎右手才會受傷這實在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WHY~WHY~WHY~WHY~

總之要快點好噢~~

然後這次成烈鏡頭還滿多的很好很好

交通工具CP這次鏡頭加起來真的很多VERY GOOD!!

薄紗系列的西裝也很適合成烈

不過唱歌還是多一點就好了

P.S這次南優鉉小瓜呆的造型好回春噢~整個年輕了五歲左右

現場的明洙也是真是太好了

我還以為他們會一路老到底哩

不過有兩個(李氏姐妹花)團員正(努力)邁向女團的道路前進 


MV MAKING

我只能說鮭魚夫婦在裡面真的夠變態

不過下一輯要突破可能會更困難了(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說XDDD

然後金明洙坐的那個東西好像很好玩

如果可以坐一次就好了。

嘖嘖李成烈果然被吃貨金明洙傳染了8 (10) 

啊明天要在更努力的FOLLOW了!!!!!!!!!

P.S深夜快速打文實在有夠文意不通順的敬請見諒1322143851-2726916252  

 


 

 

補充MV截圖

以下幾張是我認為還滿狼狽的金L翻車圖8 (25)  

1  

好像很認真在開一樣顆顆顆←有看MAKING過程的親辜就知道XDDDDD

3 

因為翻車而靈魂脫體的金明洙SAMA8 (3)   

4  

5  

6  

21 22 

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黃立行上身)

23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舞孃洙)

4029    

 


我想我終於找到屬於金明洙的第三百六十一度了。

金L:8 (14)  

7 

李成烈:你再對金明洙開玩笑 你就屎定了!!

8 

哈姆隊長:好!好!好!成烈啊有什麼事情慢慢說嘛~

18 

成烈:安堆!!!!!!!(鬼吼鬼叫)

我現在就要去找她算帳!!(CAMEL:誰?)

24 

烈:妳在哪裡??趕快給我出來!!!!!!!!!

37 

忙內:即將要有腥風暴雨的場面出現了啊ˊ_>ˋ

39  

忙內:  ˊ_>ˋ

27 

張東雨:我也來參一腳!!!!!!!!!(舉手)

26 

張東雨:(本田暴走模式化)

20 

16 

張東雨:站著騎機車根本是一片蛋糕8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一下我真心覺得第二張站著的那個人不是張東雨啊(摸下巴)

15 

張;看我的翹孤輪M字腿大絕招p637534931  

14 

HOYA:怎麼樣我老婆很厲害是否?(釜山愛妻男)

19 

張:哈哈哈哈哈為了讓你更害怕一點我就老實告訴你其實我是瞇著眼騎噢8 (22)  (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永無止盡)

不知從何開始的腦中小劇場  完。(其實是因為害怕李成烈這樣)

9 

欸你碰到金明洙了啦   金聖圭8 (17)  

10 

欸這位先生你的手為免也太深入了點吧9 (11) 

想拔第二顆鈕釦也不是這樣的吧

真好奇李成烈跟南STAR的反應顆顆顆 

 

11 

為了懲罰這位手很不受控制的老人 故這張圖我不人權保護處理tn_貴夫人a  

12 

金L:YA!

-

下面的截圖我就不旁白了請自行想像吧

有些圖可能是李成烈看見隊長不安分的手之後的反應

有些圖是南STAR宣示主權的圖

但大多數的圖其實都不具任何特殊意義

P.S截圖真是件累人的事情= =''  

我要好好估狗一下快速截圖的方法了

25 28 30 31 32 33 34 35 36 38 

P.S看完之後發現今天的截圖文也沒有通順到哪裡啊tn_倒地  

為了彌補這點我就PO上昨天金L在SC上抱成員們的視頻吧 

哈哈李成烈很真實地整個被嚇到8 (23) 

好可愛

不過照理講應該不會被嚇到的因為.........

張東雨躲得超不認真的

相對之下忙內超級大方

其實是因為無法抵抗對吧XDDDDD

因為看起來就真的只是像待宰的羔羊而已

然後隊長''愛呷鬼勾假系意''

明明就超想抱的啊(誤

不過金L索抱抱的時候超可愛的啊9 (36)  

我愛wansoL!!!!!!!!!!!!!!!!!!!!!!!!

看不到的親辜們就自行估狗吧~~~~~~~~~8 (9) ←超不負責的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