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們去年11月在日本以 "BTD" 出道,現在回想,你們日本第一次宣傳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聖圭:因為在日本宣傳和在韓國宣傳有很大的不同,還滿有趣、滿好玩的。特別是 "BTD" 的擊掌活動,很新奇,因為韓國文化中沒有擊掌活動!


L & 成烈:擊掌活動!真的很好玩~←看得出來你們兩個夫婦完全樂在其中啊~>W<


東雨:成烈應該是最興奮的,對吧?充滿熱情的擊掌活動的確很有話題性。←你也不錯興奮啊 張東雨二哥XDDD


聖圭:我們為了擊掌活動去了 CD 店,覺得 INFINITE 在現場擺著的 CD 和照片都跟我們一樣受歡迎,然後那一刻我們感受到:「阿~ 我們在日本出道了,這就是開始~」然後覺得我們真的出道了。


2."BTD" 中的蠍子舞是很熱門的話題,在活動的現場,很多人在蠍子舞的部分放聲尖叫,看到這一幕的感覺如何?

Hoya:跟期待中的一樣,我們感到極大的滿足感。INFINITE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我們也能將雜技舞蹈消化的相當好。因為他們在看到我們的積極面後也會很開心,我們總是很高興然後說:「我們辦到了!」我們在未來會給大家更大的驚喜。


3.你們的第二張單曲 "Be Mine" 終於在今年4月18日發行了。這是日文版的 "Be Mine",也是你們在韓國音樂放送中第一次拿到第一名的歌曲,不過歌詞是一樣的嗎?


聖圭:是的,是一樣的。有個主角愛的女生,但那個女生愛的是其他男生而不是他,女生受了傷因為事情進展並不是很順利。又因男生無法坐視不管,所以這是個男生會這麼說的故事:「別再那樣受傷了,儘管來到我身邊,成為我的人吧。」我們充滿力量、強烈的唱著這首歌。

4.在副歌中,日文版 "Be Mine" 的部分就是韓文版 "Be Mine" 的意思,但有什麼是 "Mine" (我的) 最讓你們引以為傲的?

成鍾:我最自傲的部分就是我充滿魅力的雙眼,我想那是可愛的重點,但也是讓我可以漸漸展示男人面的一個部分。(笑)

成烈:我的「搗蛋鬼」魅力,這是只有我有的特色。←請繼續保


5.這樣嗎?你不是才在演唱會上說你會從「麻煩製造機」畢業,然後不再製造麻煩嗎?

成烈:阿… 雖然我畢業了,但還是有一點留戀的想法啦… 我目前在男人跟搗蛋鬼的邊界。(笑)←那我只能說那邊界真的模糊得可以...

聖圭:讓我感到驕傲的事情是我媽媽的泡菜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泡菜湯,所以很常吃。就好像被治癒了~ (笑) 而我媽媽做的是無法拿任何東西來交換、最棒的小菜。←顆顆顆屋立腎虧哥原來是媽寶?!


優鉉:INFINITE 的成員們,跟所有東西比起來我最喜歡這個!就算過了 100 年之後,這也還會是我的。(笑)←怎麼不是FANS勒?一百年後不想要我們了嗎?(哭)


L:恩~ 我也想說是六名成員耶,我覺得成員們絕對是最重要的!


東雨:我該說是我們的宿舍嗎?那是一個你可以真的好好休息的地方,我們有電腦和床,那也是一個放了我們放置所有私人物品的所在地,而且我們搬家之後特別開心。(笑)


Hoya:我的部分是我的家庭照。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看到皮夾裡面的照片,就會得到力量。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我父母總是鼓勵我,甚至我出道之後他們還是一直告訴我:「盡力去做、好好做!」為了回報他們,我會很努力。


6.再一個關於你們歌詞的問題。第一句歌詞,L 的部分是「我想抱著妳,此時此刻」,不過真的有讓你們想擁抱的那種女孩嗎?

所有成員:Kya~!!

優鉉:當然,絕對會是我們的粉絲們呀!←一百年後不想要我們的傢伙只有這種時候會說FANS啊......

所有成員:預料中的答案!

L:無辜、有著長捲髮的女孩~?←完全就是在指成泫雅(李成烈)

東雨:會唱歌和跳舞的人!←I SAY HO~U SAY YA~

Hoya:看到女生哭的時候,我會想抱著她們。


所有成員:噢~ 好 Man!


成烈:可愛的靠在我肩膀上的女生。(笑)←原來這就是金L常常靠在你肩膀上的原因啊(大悟)


7.你們做了日文版 "Be Mine" 的原創 MV,那舞真的很酷!

優鉉:因為我們跳的太用力,用力到地上的漆都掉了,我們很快的把地板重新上漆。(笑) 那舞真的有到那種程度!


Hoya:有個部分是我以膝蓋為定點轉一圈,不過因為那段重覆了大概50次吧,結果褲子破了個洞讓我的膝蓋擦傷,請在看 MV 的時候感受我們的疼痛吧←結論是這MV大概是2012最負擔感的MV代表吧...


8.釋出 "Be Mine" 的4月18日也是日本的「氣味日」,大家都喜歡怎麼樣的氣味呢?

成鍾:什麼是氣味?

優鉉:香味,東西聞起來很好那樣。

成鍾:阿~!我喜歡玫瑰花香~←果然是妹子 連取向都如此少女啊(羞)

聖圭:我喜歡柔和的香味。

成烈:我也喜歡香香的味道 ♥

優鉉:男人的羅曼史,洗髮精的香味~←看太快看成男人洗髮精的香味(噗)

東雨:我喜歡所有好聞的味道,但跟我最有關的味道是護手霜的味道。所有的味道,成為我的吧~

L:我喜歡清新的味道。

Hoay:我喜歡好吃的味道!

優鉉:Hoya,你餓了嗎?(笑)


9.既然採訪後就要去吃東西了,請多等一下下吧 (笑)。"Be Mine" 是一首讓 INFINITE 戲劇性崛起的歌曲,當你們第一次在音樂節目中拿到一位時,感覺是什麼?

東雨:因為我真的很感動,瞬間回想起練習聲時期的所有活動,然後眼淚就湧出來了。這就是突然出現在腦袋裡的回憶跑馬燈嗎?我真的無法停止哭泣耶 (笑)。

成鍾:在看到東雨哥之後,我開心到眼淚像泉水那樣湧出來。聖圭哥在看到我們大哭後還能把眼淚忍著、講完感謝辭真的很酷~←啊怎麼沒有HOYA哥欸難道是為了避嫌嗎?XDDD


10.看來你們大家都哭的很慘。那忍住眼淚的隊長聖圭想法是?

聖圭:他們說 INFINITE 得冠的當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但因為隊長是很重要的,我不能哭 (笑)。我希望我們在日本也能夠以 "Be Mine" 拿到第一名!

所有成員:對!

11.INFINITE 真的是個很親切的團體,不過你們在6月就出道滿兩周年了。在這兩年內,你們曾感到團體處於危險中嗎?

優鉉:沒有過那樣的時候!我很確定!

所有成員:沒有,沒有!

東雨:對我們來說沒有那樣的危險,這裡有的只有機會。


12.如果要你們送個禮物給某位自己很感謝的成員…?

優鉉:送聖圭哥電子產品!因為他說他的壞了。←= =''

東雨:給優鉉、成烈和 L 護手霜… 因為他們的手都很乾燥,當然會是很好聞的護手霜啦。←沒有提到HOYA的原因是......

他已經有張東雨的護手霜了~(護唇膏也有噢~)

L:我會把我的友情給成烈,你不會拒絕吧?

成烈:那我也會給 L 我的友情 (笑)。←真是夠了!這對一搭一唱無敵肉麻吐司夫婦嘖嘖嘖9 (16)  

Hoya:我想給成員們一頓溫馨的家常菜,因為我們總是在外面吃或外帶,我覺得最棒的禮物會是媽媽做的一頓菜。

成鍾:我會給聖圭哥紅人參,因為他當隊長真的當的很好。

聖圭:我也想給 L 紅人參,因為他拍戲很累,真的看起來很累。←我覺得你看起來更累。


14.L 拍的戲《閉嘴!花美男樂團》4月15日起在日本開播,你有使用你第一次拍日劇時學到的東西來拍韓劇嗎?

L:當然。拍日劇的經驗是我們很常拍外景,因為這次也很有很多外景,所以之前的經驗幫我更了解該怎麼在大太陽底下抓角度、在攝影機畫面中應該看起來如何。

聖圭:看來他對於在日劇中這麼引人注意感到很害羞阿… 我也把 L 演的日劇全部看完了。


16.你在 "Jiu" 中的表現於日本掀起了一陣討論,對你在《閉嘴!花美男樂團》中吉他手的角色期待感也上升不少,你有覺得當演員是對的嗎?

L:我不覺得跟我的天資有關係,我反而覺得我可以更努力來做得更好,不管給我什麼角色,我就是努力去做。←把努力丸當飯吃的傢伙-/-


17.四月份發行了 "Be Mine"。最後總結,請告訴我們你們在韓國時,理想中的春天約會!

聖圭:南山應該不錯吧?

優鉉:我也想去南山塔,像去野餐那樣走著,我想和 INSPIRITE 有那樣的約會。←變態夫婦不要假藉訪問機會順便相約去南山塔約會!!

東雨:濟州島的迷宮約會!那裏有全世界最長的迷宮公園。

Hoya:因為這是花開的時節,我想郊遊應該很不錯吧~

成烈:我想在韓國傳統民間村莊裡約會,因為可以學到很多韓國的傳統。

L:我建議春天去漢江玩!

-

結論是INFINITE的三對變態CP常常假藉訪談機會趁機表白心意。

為了彌補這篇看起來不太有誠意的文章

免費放送讓HOYA膝蓋快壞掉的日版BE MINE MV吧~(超沒誠意)

P.S這導演超偏心的 金L的畫面大概快占1/3吧......(這人真的是金L的飯嗎?!)



 

 

 

 

 

 

 

 

 

 

 

 

 

轉:來源:Daily K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